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-法國Kaloo 嬰童專用啟蒙被毯


Kaloo 123 彩色鋪/蓋兩用保暖毯 (小)


Kaloo 123 彩色鋪/蓋兩用保暖毯 (小)
柔軟、舒適、保暖,質感觸感極佳 顏色鮮豔、圖樣可愛,鋪蓋兩用 結合不同質感布料,能促進寶寶觸覺發展 彌月、週歲、生日,送禮最佳選擇

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





【商品介紹】

Kaloo 123 彩色鋪/蓋兩用保暖毯 (小)大多數的孩子都有一件專屬於自己的小物品,不論是小毯子、毛巾、安撫巾或娃娃等,小朋友可透過觸摸、擁抱來穩定情緒,得到滿足與安全感。Kaloo 123 彩色保暖毯,色彩鮮豔飽和,並設計有可愛圖案與立體刺繡紋路,可刺激寶寶視覺與觸覺發展。柔軟細緻的材質,觸感舒適,保暖又透氣,適合在冷氣房或寒冷的夜裡使用。亦可當做鋪毯,鋪在嬰兒床上,寶寶躺起來更溫暖舒適。

品牌故事1998年的早晨,一位法國父親浪漫無私之愛,促成了獨一無二、柔軟舒適的Kaloo 熊誕生!從此,各式色彩繽紛的Kaloo熊,開啟了全球寶寶觸覺、視覺,嗅覺的頂級饗宴,打造出柔軟舒適的嬰兒禮品王國。棉花糖般的柔軟觸感、奶油似的粉嫩色彩,是品牌創辦者Eric Panciulo一心想要為自己孩子打造的玩偶世界。當Kaloo第一隻小熊誕生後,微微上揚的嘴角、真誠無瑕的大眼,加上繽紛活潑的布料色彩,成了Kaloo嬰童品牌象徵,此後,Kaloo以千變萬化的小熊造型,擄獲全球五大洲、 三十五國小孩的心。

品牌精神《珍愛寶貝‧如同母親》Kaloo致力於為每一個寶貝,打造一個柔軟、安全、舒適的王國,不斷研發創新,創造了全系列最完整的嬰幼兒商品,如同母親一般,珍愛著每一個寶貝。《安全檢驗‧品質保證》特別針對嬰幼兒設計,每項產品經過嚴格品管測試:車縫阻力、扭矩、抗拉、跌落、衝撞、防火及有毒物質的測試,所有產品都具有CE標章,符合歐洲產品的安全標準,無論寶貝如何拉扯、咬、摔,都能確保安全無慮。《守護孩子‧守護環境》作為一個知名的嬰幼兒用品品牌,Kaloo從不忘記守護孩子的企業理念。金援喜馬拉雅山區的偏遠學校、贊助UNICEF基金會的兒童預防接種基金,並常態性捐出未包裝玩偶給歐洲IGR腫瘤研究中心小兒部門的住院兒童,以安撫其心靈。另一方面,Kaloo堅持不販售任何會傷害人體或環境,含有有毒物質的不健康產品。善盡守護孩子,守護環境的責任與義務。

品牌特色《通過高標準的安全性檢驗與品質保證》每一個Kaloo商品皆由頂級材質所製成,並經歐洲產品品質認證(CE)核可,不易起毛屑,不易造成小朋友過敏。(附註:CE為法文"CONFORMITE EUROPENDE"簡稱,表示本產品不妨礙健康、不危及環境及消費者,可在市場上流通。)《色調柔和 觸感柔軟》針對嬰幼兒設計,全系列商品以布製品為主要素材,並佐以不同的色彩,有優雅的粉色調和繽紛的原色調,創造柔軟、安全、舒適的嬰童世界。《孩子啟蒙的心靈教育者》Kaloo的商品不論是在感官上及安全性都經過精心設計及嚴密檢驗,讓孩子透過視覺、聽覺、嗅覺、觸覺感受Kaloo帶來的快樂、色彩、溫暖與氣質,並鼓勵父母陪伴寶貝共同使用商品,讓寶寶自出生起,便能感受到父母的關愛,讓寶貝在充滿安全感的環境長大。《彌月禮、週歲禮、生日禮 最佳選擇》九成以上商品皆有貼心的禮盒包裝,不論是送禮、自用、珍藏均滿足您的不同需求。

洗滌方式請參閱商品上洗滌標示可機洗(需放入洗衣袋),以柔洗模式清洗,最高水溫不超過攝氏30度,慢速脫乾(脫水請勿超過1分鐘)。為維持商品之顏色及品質,請勿浸泡,並避免與其他衣物共同洗滌。不可使用漂白劑、柔軟劑。使用機器烘乾請特別注意,為避免縮水變形,務必使用低溫模式(最高不得超過攝氏60度)。不可熨燙。

注意事項保暖用品圖樣採電腦刺繡或手工縫製,依製作時間不同,會有些許細微差異!商品開封後,會有些許棉絮附著於表面,使用前請先下水洗滌。商品可能因拍攝或顯示器不同而產生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。【警告】一歲以下嬰兒應在成年人監護下使用,請遠離火源!



tag: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 , 奇哥特賣會 , mothercare特賣會 , peg perego特賣會 , 麗嬰房特賣會 , 小獅王辛巴特賣會 , combi特賣會 , Aprica特賣會 ,








《baby滿月最佳禮物》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