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-通過SGS國際安全檢測


比得兔五合一多功能抱嬰袋


比得兔五合一多功能抱嬰袋
人體工學設計,媽咪好輕鬆! 質材舒適透氣,寶寶好開心!

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





彼得兔五合一多功能抱嬰袋

人體工學設計,媽咪好輕鬆! 質材舒適透氣,寶寶好開心!

  商品特色:

  ★ 5種用法,可前揹、後揹、前向揹、側揹抱及當推車坐墊使用。   ★ 符合人體工學,寬肩帶將重量由4個著力點分散。   ★ 100%純棉表布,透氣、吸汗、舒適易清洗。   ★ 本品通過SGS國際安全檢測。

『品牌簡介』“Peter Rabbit (彼得兔)”是一本童話故事書,由英國童話作家碧翠波特(Beatrix Potter)女士於1893年所創作的一系列童話故事,這個知名的童話人物一誕生,立刻就轟動了整個英國,至今已再版了三百多次。彼得兔的故事原作,代表兒童文學的精髓,它結合了精采的故事內容與細緻的水彩插畫,不僅打動各年齡層的心,而其各種產品亦風行世界各地。

※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。 ※ 商品如經拆封、使用、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,恕無法退貨!





tag: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 , 奇哥特賣會 , mothercare特賣會 , peg perego特賣會 , 麗嬰房特賣會 , 小獅王辛巴特賣會 , combi特賣會 , Aprica特賣會 ,








《baby滿月最佳禮物》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