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-夏天不悶熱!


日本Eightex桑克瑪為好B2五合一多功能背帶(紅色)


日本Eightex桑克瑪為好B2五合一多功能背帶(紅色)
新上市~~1.五合一多功能2.超簡單3.超輕量4.日本製造,就是這 4大特色讓Eightex背帶一直保有好口碑、熱銷不斷。

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





★☆★Eightex桑克瑪為好B2五合一多功能背帶(紅色)★☆★暢銷秘訣1.多功能: 五合一多功能,使用期間長,0~30個月大的寶寶都適用喔!2.超簡單: 肩帶交叉扣,穿戴好簡單,一個人就能輕鬆配戴喔!3.超輕量: 超輕量,隨意捲收好攜帶。4.日本製造: 安心加倍。

◆豪華多功能兼具橫抱、新生兒懷抱、面對面前抱、向前前抱、後背等多項功能。◆使用期間長適用新生嬰兒開始至30個月大。◆支撐軟墊加強支撐寶寶背部及頸部,質地柔軟舒適且安心。◆可朝前前抱與媽媽感受同樣的視野,滿足寶寶對週遭環境的好奇心。◆零甲醛材質所有材質都經過嚴格管控,即使寶寶肌膚接觸咬舔都可安心。◆寬廣型肩帶設計分散寶寶重量,減輕配帶時負擔,增加固定兩側肩帶之連接帶,有效防止肩帶滑落,背抱寶寶更安穩。◆兼具舒適與時尚整體結構設計,充分考量使用者與寶寶的舒適性,並符合現今時尚流行。◆超輕量外出輕巧好輕鬆,收納摺疊好攜帶。◆夏天不悶熱護頭靠墊亦可摺疊放入背帶口袋中。◆日本製造日本SG認證工廠製造,安全有保障。◆附使用操作說明DVD

日本愛特克斯公司(eightex)在1962年設立於日本中心千代田區,是世界上最早開發前抱式背帶,並擁有多項專利之公司。除了不斷開發獨創性的自有產品外, 並積極參與知名品牌OEM產品開發製造,並獲得多項日本通產省的最佳產品設計獎、多家雜誌介紹,因其安全性、擁有多項專利、優良設計能力等等,造就了愛特克斯在背帶產業穩固不可或缺的地位。安全與舒適是永遠不變的堅持。



tag: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 , 奇哥特賣會 , mothercare特賣會 , peg perego特賣會 , 麗嬰房特賣會 , 小獅王辛巴特賣會 , combi特賣會 , Aprica特賣會 ,








《baby滿月最佳禮物》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