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-


Fisher Price費雪牌-聲光安撫海馬 (粉紅款)


Fisher Price費雪牌-聲光安撫海馬 (粉紅款)
★ 運用音樂、燈光加上可愛的造型,寶寶睡覺必備! ★ 6首催眠曲目+海洋音效,音量控制裝置 ★ 可以進行安靜模式播放!

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





新生寶寶最愛、媽咪最佳幫手 聲光安撫海馬 (粉紅款)用音樂,是最能哄寶寶寧靜入睡的最佳方式。此款聲光安撫海馬會發出光線,並播放出輕柔的音樂,同時還有來自海洋的安撫音效。五分鐘之後音樂將逐漸淡去,光線轉暗,寶寶將漸入夢鄉…包括6首催眠曲目,以及音量控制裝置,還可以進行安靜模式播放!運用音樂、燈光加上可愛的造型,絕對能讓寶貝愛不釋手!





tag: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 , 奇哥特賣會 , mothercare特賣會 , peg perego特賣會 , 麗嬰房特賣會 , 小獅王辛巴特賣會 , combi特賣會 , Aprica特賣會 ,








《baby滿月最佳禮物》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