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-


奶瓶清潔組


奶瓶清潔組
兒茶素蔬果洗潔液x1 PES標準口徑水滴型奶瓶(十字孔)-260mlx3

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





組合商品:兒茶素蔬果洗潔液x1PES標準口徑水滴型奶瓶(十字孔)-260mlx3

兒茶素蔬果洗潔液綠茶富含兒茶素,所含單寧酸能有效抑制細菌滋長,同時不讓食物餘味殘留。天然原料「綠茶葉片及茉莉花瓣細末」,散發自然茶香與花朵清香,溫和舒爽。獨特茶籽細緻泡沫分子能快速滲入器皿細縫,並達到強力去油洗淨功效。不含石化類衍生物,保護您的雙手;不含壬基苯酚,不會造成環境汙染,亦不形成環境賀爾蒙。本產品不睬動物試驗。

使用用法.取適量洗潔液倒在沾濕的海棉或菜瓜布上,將欲清潔之奶瓶、食器或蔬果等擦拭一次後以清水沖淨。.一公升的水約使用五毫升的洗潔液。

PES寬口徑奶瓶(十字孔)-260ml.不含環境賀爾蒙.有機顏料.讓寶寶吸奶更順暢PES標準口徑奶瓶.奶瓶瓶身:PES材質,耐熱度高達180℃,保護寶寶不受環境賀爾蒙傷害。





tag: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 , 奇哥特賣會 , mothercare特賣會 , peg perego特賣會 , 麗嬰房特賣會 , 小獅王辛巴特賣會 , combi特賣會 , Aprica特賣會 ,








《baby滿月最佳禮物》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