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-秋冬嬰童服飾 全面7折


Kaloo 自然風後扣式純棉印花洋裝 (天空藍 6M~23M)


Kaloo 自然風後扣式純棉印花洋裝 (天空藍  6M~23M)
純棉質料,柔軟細緻、保暖透氣 優雅柔美,氣質女孩的浪漫裝扮 附安撫小配件,陪伴寶寶快樂成長 賀生、彌月、週歲,送禮最佳選擇

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





【商品介紹】

Kaloo 自然風後扣式純棉印花洋裝 (天空藍 6M~23M)自然風的後扣式洋裝,穿起來清新可愛,繽紛小女孩的珍貴童年。洋裝由高品質純棉縫製而成,綿柔細緻、保暖透氣,不刺激女孩嬌嫩的肌膚。天空藍的洋裝上,有柔美的水藍色印花、活力的彩色繡線、精緻的花朵貼布繡,帶給寶寶豐富的感官體驗,能啟發寶寶的觸覺和視覺能力。裙擺上層是繽紛的印花布,裡層是柔軟的絨布,讓女孩穿得舒適又俏麗。斜襟式的領口設計,簡約而別致,帶出溫柔的女孩氣質。浪漫柔美的洋裝,任何場合都適合穿著,天冷時可搭配褲襪,穿起來保暖又自在。附兔子圖案安撫配件,寶寶可藉由觸摸、抓取,來獲得安全感,讓寶寶隨身攜帶,能隨時隨地安撫寶寶的情緒。

【本款尺寸說明】6M:全長 37 公分,肩寬 19.5 公分,胸寬 23.5 公分,袖長 22.5 公分12M:全長 41.3 公分,肩寬 21 公分,胸寬 25 公分,袖長 24.7 公分18M:全長 45 公分,肩寬 22.5 公分,胸寬 26 公分,袖長 27 公分23M:全長 49 公分,肩寬 24.5 公分,胸寬 28.5 公分,袖長 29.3 公分(以上為平放測量單面尺寸,誤差在1~2公分內為合理範圍)





tag: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 , 奇哥特賣會 , mothercare特賣會 , peg perego特賣會 , 麗嬰房特賣會 , 小獅王辛巴特賣會 , combi特賣會 , Aprica特賣會 ,








《baby滿月最佳禮物》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