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-7折★日本SEK抗菌防蹣


比得兔田園童趣-嬰兒六件式床組(M)


比得兔田園童趣-嬰兒六件式床組(M)
六件式床組含:床頭.床圍.床裙.床包.小枕.兩用夏被

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





彼得兔田園童趣-嬰兒六件式床組(M)

彼得兔田園童趣系列恬靜的田園生活中,種胡蘿蔔是彼得兔們最開心的事,雖然要常常澆水和拔草,但小彼得兔們都能在自然環境中開心度過每一天。彼得兔田園童趣系列就是要帶出這種氛圍,擁有屬於自己的童心童趣。‧採用精梳純棉製成,透氣、柔軟、舒適。

日本SEK抗菌防蟎處理,能有效抑制細菌孳生, 讓寶寶遠離過敏原。 不含游離性螢光劑、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質,能給寶寶更舒適安全的保護。 採用彼得兔故事圖案設計,色彩柔和、可愛溫馨,饒富童趣。 嬰幼兒枕頭使用注意事項: 1.建議使用前,布套必須先水洗再行使用,將更加柔軟、透氣。 2.嬰兒睡覺時要隨時注意溢(嗆)奶情形,以免發生危險。 3.本產品適用於6個月以上嬰兒

『品牌簡介』 “Peter Rabbit (彼得兔)”是一本童話故事書,由英國童話作家碧翠波特(Beatrix Potter)女士於1893年所創作的一系列童話故事,這個知名的童話人物一誕生,立刻就轟動了整個英國,至今已再版了三百多次。 彼得兔的故事原作,代表兒童文學的精髓,它結合了精采的故事內容與細緻的水彩插畫,不僅打動各年齡層的心,而其各種產品亦風行世界各地。

※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。 ※ 商品如經拆封、使用、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,恕無法退貨!



tag: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 , 奇哥特賣會 , mothercare特賣會 , peg perego特賣會 , 麗嬰房特賣會 , 小獅王辛巴特賣會 , combi特賣會 , Aprica特賣會 ,








《baby滿月最佳禮物》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