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-令人莞爾的大根先生


大根先生川柳劇場場景組(日版全8款再送4款)


大根先生川柳劇場場景組(日版全8款再送4款)
療癒系名人-大根(蘿蔔)先生 登場 擬人化人物寫照象徵市井小民的心情 全8種場景免費再送4款 家裡辦公室都有

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





大根先生川柳劇場場景組(日版全8款再送4款)擬人化的大根先生像是上班族的心情寫照,化身為一般小人物描寫生活事務的點點滴滴,不僅貼切又令人莞爾的療癒系人物。帶來8種不同生活情境的場景,帶點嘲諷又貼切的狀況,讓你會心一笑生活上再繼續努力!

所謂川柳是日本的一種文體(並不是哪個河川或是流水......),有點像是我們的五、七言詩,就跟櫻桃小丸子劇中爺爺友藏長做的心中俳句是一樣的。日文[大根]就是蘿蔔的意思。大根君(先生)的設計構思是希望能夠聊慰那些辛苦又苦悶的上班族,所以他總是表現出一副欠人錢,日子過得不太舒爽,而且沒什麼自信的哀怨樣,顛覆以往那些迎向陽光的療傷系形象。加上有一點點烤焦麵包的風格,用逆向操作來引起大眾心裡的共鳴---讓想放假的上班族、提不起勁的學生等等,買了一隻大根放在辦公室、書桌,只要看到他的苦臉就會從心底發出微笑~~~繼續努力!!大根君喜歡泡湯、喝日本茶、盤腿跪坐‧‧‧真的是很中年歐吉桑的嗜好阿~。因為是用日本上班族中年歐吉桑(北北)的形象來設計的,所以場景動作都採用很傳統日本的風格。這款的特色就是將川柳寫在背景紙板上,有勵志作用,其中有幾款還是WAKO公司向大根君粉絲募集的IDEA而商品化的唷!

商品內容:1.看到夾報中蘿蔔大特賣的DM而哭泣的大根先生。(劇場背景文字:和股價相比,更在意同類同伴的價值。)2.被黑貓玩著的大根先生,身上還有貓爪的抓痕......。(劇場背景文字:被貓這樣玩著,這種禁忌之愛已經持續三個月了......。)3.異色版:被棕貓玩著的大根先生,身上還有貓爪的抓痕......。(劇場背景文字:被貓這樣玩著,這種禁忌之愛已經持續三個月了......。)4.菜籃裡的大根先生因為下雨而印到油墨了!(劇場背景文字:下雨天只要一掀開報紙,一定會留下文字。)5.快跑要被作成料理的大根先生。放在桌上的鉋刀是專門磨蘿蔔泥的刀子(劇場背景文字:不會錯的,今天的菜一定有我......。)6.跪坐在小化妝台前敷著黑色面膜的大根先生。(劇場背景文字:也有努力所無法彌補的事存在......。)7.異色版:跪坐在小化妝台前敷著黑色面膜的大根先生。(劇場背景文字:也有努力所無法彌補的事存在......。)8.隱藏版:大根先生與大根寶寶隔海相望,有點像是宮本武藏與小次郎對決的情境。(劇場背景文字:蘿蔔啊,吹著大海之風,繫上紅色的兜襠布,想起什麼了呢?)

除了大全套包含異色版、隱藏版共8款之外,另外再加送原始4款一套,包含:被黑貓玩著的大根先生、因為下雨而印到油墨的大根先生、快跑要被作成料理的大根先生、跪坐在小化妝台前敷著黑色面膜的大根先生可以放置在不同地方(譬如家裡跟辦公桌)都可以看到大根先生,讓你發出微笑~繼續努力!!

※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,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。※ 商品如經拆封、使用、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,恕無法退貨!※ 適用年齡8歲以上,8歲以下不得玩耍,如要使用請大人陪同;拆卸時,零件請遠離嬰幼兒以避免吞食※本產品已經過日本ST安全玩具協會檢測通過,並依照內容分類適用年齡,同時均有單獨的證號可供查詢。請安心依正確正常方法操作使用。



tag: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 , 奇哥特賣會 , mothercare特賣會 , peg perego特賣會 , 麗嬰房特賣會 , 小獅王辛巴特賣會 , combi特賣會 , Aprica特賣會 ,








《baby滿月最佳禮物》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