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-免電力免人力獨特設計


《寶貝樂》小飛碟旗鑑豪華扭扭車


《寶貝樂》小飛碟旗鑑豪華扭扭車
訓練平衡協調能力。 兼具安全玩樂及健身運動。 通過ST安全檢驗標準。 防側邊傾倒的安全設計。 行駛急轉彎不會前倒。

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





《寶貝樂》小飛碟旗鑑豪華扭扭車◎首創免電力、人力獨特設計,只需扭動滑行◎180度後退不會瞬間後翻◎ 6個PU底輪更穩固行駛,耐磨抓地力強 ◎體積輕巧、攜帶方便、室內室外皆可使用  《旗艦扭扭車》防側邊傾倒的安全設計是其特性,不需使用電力、人力,只需轉動方向盤,即可隨意游走,不需出門即可輕鬆享受如在遊樂場電動碰碰車的樂趣喔!  車身一體成型,不怕碰撞,共有6個PU底輪更穩固行駛,耐磨抓地力強,可防止翻倒。不但是扭扭車同時也是碰碰車喔!  這款安全好玩、操作簡易的扭扭碰碰車,體積輕巧,攜帶方便,無論室內或室外都很適合喔!!幫助小朋友發展體能協調、平衡感,真是兼具玩樂及健身的好夥伴~~ ◆產品使用須知: ◎安全就座:請正確就坐於,身體前傾重心放在前端,雙腳自然分開並踏在腳墊上。 ◎如何起動:雙手握住方向盤,先往左轉60~90度後右轉60~90度,就能起動車子。 ◎如何前進:執行『如何起動』的動作後,持續旋轉方向盤就能往前移動。 ◎ 如何後退:將方向盤旋轉180度,持續旋轉方向盤就能往後移動。 ◎如何轉彎:方向盤向左(右)轉90度並維持至完成轉彎動作,即可放鬆方向盤往前移動。 ◎如何煞車:只需停止搖擺方向盤並將雙腳著地。 ◎販售單位為1台,圖片僅供參考。 叮嚀有句話說「寓教於樂」,對就學前的小小孩更該如此。除了慎選合適、合格的安全玩具之外,在孩子玩玩具時,父母最好也撥出一些時間與孩子一起玩,不但能兼顧到他的安全,更能夠享受親子共同遊戲、互動的天倫之樂,為日後的親子教育打下良性基礎喔! 【注意】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。





tag: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 , 奇哥特賣會 , mothercare特賣會 , peg perego特賣會 , 麗嬰房特賣會 , 小獅王辛巴特賣會 , combi特賣會 , Aprica特賣會 ,








《baby滿月最佳禮物》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