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-潛水布材質 輕巧好揹


【Dabbawalla】瓦拉小背包 (小狗樂奇)


【Dabbawalla】瓦拉小背包 (小狗樂奇)
揹帶長度可以彈性調整 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 美國西雅圖的創意品牌 符合 CPSIA 檢驗標準 美國設計+台灣製造

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





【Dabbawalla】瓦拉包系列 ~ 小背包 (小狗樂奇)美國品牌 dabbawalla bags (瓦拉包),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,有小背包與小手提包系列! 以小朋友眼中的世界為觀點,充滿童趣的可愛小包包,呈現出兒童天地的簡單與色彩!dabbawalla 象徵家人滿滿的關懷與照顧,因此所設計的包包要符合孩子們的需求,也要能妥善裝好媽媽的愛心,兼具天真趣味與實用功能!

□ 小背包的尺寸約 31 x 26 x 18 公分,其設計特色如下‧ 輕巧:是使用高級潛水布(neoprene) 材質所製成,輕巧好揹不會增加負擔。‧ 貼心:揹帶長度可以彈性調整;若不使用揹帶時,也可收納於背包內部。‧ 搶眼:表面圖案都是立體的,造型亮眼、手工精細觸感佳,走在路上絕對會吸引大家的目光!‧ 好清洗:可使用洗衣機來清洗,洗淨後平放晾乾即可。‧ 可保溫:一般約 2~3 小時,但仍需視實際氣候而定。‧ 品質:美國設計 + 台灣生產製造。符合美國CPSIA 檢驗標準,MIT品質有保障!原廠一年保固。

□ 適合學齡前小朋友的可愛小背包

□ 內層特寫小背包內部有2個內袋,可以更有效收納物品,而特殊的材質設計,使手提把具有彈性,且底部可支撐站立。

□ 來自美國西雅圖的 Dabbawalla bags 瓦拉包系列

□ Dabbawalla bags 瓦拉包系列 均符合 美國 CPSIA 的產品檢驗標準CPSIA (Consumer Product Safety Improvement Act)  是美國於2008年12月通過的消費者產品安全改善法案,是針對兒童用品所建立的更嚴謹、更完善的安全要求法規。

□ 保固:原廠一年保固 (非人為損壞)※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,螢幕顯示略有色差,實品顏色更佳。※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、使用、或拆解,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,恕無法退貨!



tag:幼兒品牌旗艦特賣會 , 奇哥特賣會 , mothercare特賣會 , peg perego特賣會 , 麗嬰房特賣會 , 小獅王辛巴特賣會 , combi特賣會 , Aprica特賣會 ,








《baby滿月最佳禮物》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